春水煎茶  

瞎鸡儿扯的分析:顾顺的第一句台词对顺星CP的影响

瞎鸡巴扯的浅析:对顾顺出场第一句台词“你能跟着罗星,说明你有两下子,找个机会,让我见识见识”对顺星CP的影响

这是一个瞎鸡儿扯的分析。欢迎讨论补充~(真的是瞎鸡儿扯)

有些地方主观性色彩较强,敏感者请慎重观看。



说起这句台词,就不得不说李懂知道要换主狙的表现了,听到罗星受伤住院(不知道打穿脊柱)时候,表情是有担忧和愧疚的,没多久顾顺就坐着直升机来了。李懂起初可能是想好好相处的,就大概那种“大家都是同学”的相处模式。

我觉得,多半人的感情应该是和同桌好吧。李懂和罗星就是同桌,快高考了,罗星请了长假去外面上全日制不来了,老师给换了个连话都没说过的同学过来做同桌的这种感觉。

但是这同桌极其不友好。
刚换过来就和人家说 你能跟着罗星,说明有两下子,有机会让我见识见识。

讲道理,如果是你,你怎么想?而且是那种连“下节什么课”“几点了”都没说过的同学。
总之我:mmp这怕不是个傻子,我的事情关你毛事。能跟着谁关你屁事。

SO,这样顺下来,就可以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顾顺关注罗星很多年了,并且是星星的迷弟,而且非常关注跟着罗星的人是谁。

如果这样顺下来成立的话,又能得出一个结论:顾顺和罗星感情很好。
能好到啥地步呢……根据顾顺挑衅的语气,我猜这俩人都已经好到能谈心事的地步了,半夜谈天谈地谈理想。

怎么就能从挑衅的语气得知感情好呢?

根据上面举的同桌例子,在举一个。
就大概有一天,你关注的某个人因为一些原因来不了了,你看不见他了,并且还得知是因为XX造成的,你说你对XX什么感觉?

我是比较生气和怨恨的,就比如说如果XX怎么怎么样……这类埋怨的语气。
顾顺也是个人啊,也有感情,关于罗星受伤多多少少的会有流言传出去吧。
加上他对罗星的迷弟属性,不难知道罗星有多厉害。
但现在他爱豆受伤了???你说个exm??咋就能受伤了呢??
可能还没打听到呢,就被调来了。

对李懂的语气自然不好了。也侧面反应罗星和顾顺感情真的不一般。

曾经有小伙伴推出罗星是四级军士长。能大致推出罗星年龄要比顾顺大一些,保守估计大3-6岁。
so,俩人在主狙训练营不太可能遇到,除非罗星在基地呆过几年做过教官。但做过教官就能和罗星谈心了吗?
我觉得不能。

毕竟谈心还是不一样,需要自己对对方有完全的信任感,你才会说。才会经常有什么“闺蜜背后捅刀”,不就是对对方的完全信任,觉得我讲给TA完全不用担心,结果人家背后捅刀子了吗?(跑题了……


上面简单说了罗星和顾顺感情不一般,这个不一般可能当时所有人都知道,并且最有可能的是顾顺给罗星当过副手。

简单说副手。

事发突然,队内的狙击手罗星倒下了,谁来补这个位置最好?
时间紧迫,这个人最好技术好,如果曾经还和罗星是搭档,那再好不过了。
一个是硬性条件,技术。
一个是软性条件,和罗星曾经搭档过。

然后呢?顾顺就来了。
不然为啥不调顾溜,顾甲,顾乙,顾丙,顾不顺来?

技术是一方面,毕竟都是蛟龙的,已经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了,难道还真找不出除罗星外比顾顺技术好的了吗?

我觉得有。
但顾顺其中肯定有某一条是比其他人都要有优异性的才能在技术这个卡死的条件上脱颖而出。

就好比我是一个美工,会PS,但我不光会PS,我还会剪视频,我还会搞flash。在同等大家都会PS的条件下,我被优先录取的可能性最大。

so,顾顺来了。


现在理出什么来了?
整理一下:
1.顾顺是星星的迷弟,并且关注星星很多年(转主狙之后)
2.顾顺曾经是星星的副手的可能性很大
3.对于跟着罗星的人是谁有一定关注(究竟比我厉害还是比我弱?)

总结:顺星可能真的不是邪教,如果不改名,或许就成官配了……

开场一句话,埋了三个点。
我把膝盖献给编剧。

只有这一句台词,其他的不分析~
(๑•ี_เ•ี๑)谢谢你看我瞎扯。

2018-04-01 评论-14 热度-23 顺星双狙击组葉九
 

评论(1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水煎茶 Powered by LOFTER